post
post
post

1/3

到底都是誰搶到了啊......

不是欸 搶了兩天藍圈轉完不是已售完就是已售完 票到底都是誰擁有了啊🥲 昨天蹲清票蹲了一整天也啥都沒有 這次搶票溺斃了上不了岸......不能去現場swim了🙃 脆上一堆人三天全勤 有票的人多我一個怎麼了? 要難過到年底了😭 垃圾拓元

發佈於 3 天前


還沒有任何評論

avatar

留下想法吧

iconicon

留下想法吧

shareshareshareshare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