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
avatar

結衣

畫好久喔~我鬼滅oc跟姐姐的姊妹圖:D

”本人HP以剩1/100“ 這是我用電繪畫的,我沒觸控筆,所以是純手指畫👍🏻 穿制服的是結衣的鬼滅oc,名字就跟網名一樣叫結衣 全名是月見結衣,月見是朋友幫忙想的姓氏 嗯?為什麼不自己想?因為… 我想不到!!!(?) 然後穿和服的是姐姐(已掛)月見月衣 然後畫一張姊妹圖出來,只是月衣的和服樣式…我每次畫一定都不一樣:) 沒有為什麼,因為不會畫和服 這個也是去找骨架畫的,謝謝畫骨架還上傳的的大佬( ´▽`)

發佈於 05-19


還沒有任何評論

avatar

留下想法吧

iconicon

留下想法吧

shareshareshareshare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