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
post
post

1/3

🍎

出新衣服啦 而且才380而已 好划哈哈哈哈 剛剛上線直接買來拍照 最喜歡黑色的 還是覺得哥哥最適合黑色惹 話說藍色那件我覺得沒有很搭 而且如果要用照片那個姿勢的話 下半身會太素所以換了個其他的衣服 也不錯不錯 粉色真的很適合去遊樂園拍照怎麼回事哈哈哈哈 都好喜歡~~~~~ 電話亭也有買 下次有好看的衣服再看看要不要來拍(原本是因為本來官方那張圖就蠻好看了 感覺怎麼拍也都是那個味道 就不拍一樣的惹哈哈哈哈哈哈)

發佈於 05-15


共 1 則 留言

avatar

留下想法吧

iconicon

留下想法吧

shareshareshareshare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