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
1/10

過分了疊紙/ᐠ。ꞈ。ᐟ\

要瘋了,這次衣服也太好看, 小香風我麻了,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? 但說實話作為520衣服不覺得男裝過於熱了嗎? 這裡三層外三層的,你看這跟我們獵人小姐有在同一個季節嗎疊? 星星粉色實在是太搭了,啊哥怎麼穿得有種老幹部的感覺(´・ω・`) 目前應該會在黑色跟粉色擇一,受不了好難選...... 動作普通,坐等大佬們寫真館卡好看的拍照姿勢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發佈於 05-14


共 4 則 留言

avatar

留下想法吧

iconicon

留下想法吧

shareshareshareshare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