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8
申請開一個《世界之外》的專板吧
最近看到少女星專板功能新開的消息 覺得好像還挺不錯的
每款熟悉名字的乙遊都有自己的去處了,一個蘿蔔一個坑
但是可惜我玩的《世界之外》現在還是沒有台服代理
可能是因為這樣 沒有一個專板
我自己提交一份申請,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開一個專板(我要瘋狂分享我的夏蕭因還有我的周邊們!我要讓大家都陪我一起入坑!!!)
但感覺有點難 台灣有在玩世界之外的感覺就不多,畢竟要跨區下載又要實名認證
要是這裡開了個專板只有我在發 大概我也很尷尬 啊哈哈哈哈哈哈
那我只好在這裡繼續發
讓大家看看我的榛果大將軍多帥 多好看!(其他三位也放上來分享)
發佈於 05-31
共 1 則 評論

留下想法吧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