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
1/8

申請開一個《世界之外》的專板吧

最近看到少女星專板功能新開的消息 覺得好像還挺不錯的 每款熟悉名字的乙遊都有自己的去處了,一個蘿蔔一個坑 但是可惜我玩的《世界之外》現在還是沒有台服代理 可能是因為這樣 沒有一個專板 我自己提交一份申請,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開一個專板(我要瘋狂分享我的夏蕭因還有我的周邊們!我要讓大家都陪我一起入坑!!!) 但感覺有點難 台灣有在玩世界之外的感覺就不多,畢竟要跨區下載又要實名認證 要是這裡開了個專板只有我在發 大概我也很尷尬 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只好在這裡繼續發 讓大家看看我的榛果大將軍多帥 多好看!(其他三位也放上來分享)

發佈於 05-31


共 1 則 留言

avatar

留下想法吧

iconicon

留下想法吧

shareshareshareshare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