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post

1/6

看了前六集的我就這樣

雖然可能大概他倆想傳達一種朋友親子感...... so what?不妨礙我磕小雪跟陽太, 反正我看完前六集就美姬那樣—— 超推!!我也絕對會磕他倆💓 尤其喜歡看小雪跟陽太相處的時候看都不看湊的時候,超愛看湊吃鱉(?) 真的好喜歡阿賀澤紅茶老師這種青春群像, 上一部相反的你和我也是,不管是友情線還是愛情線都好好磕🤤

發佈於 05-12


還沒有任何留言

avatar

留下想法吧

iconicon

留下想法吧

shareshareshareshareshare